一个黄色小故事

您可能还喜欢...

12 条回复

  1. GG说道:

    不是蛮明白这个故事

  2. linfavourite说道:

    那两个搜索引擎啦,一个据了解是你们国内最有名的,另一个则是国外最有名的

  3. 陌路阑珊说道:

    这个故事,真是囧,

  4. yacca说道:

    呵呵 隐晦...

  5. 管智鹏说道:

    难得这么好的寓言!!堪称经典!!!

  6. 阿弥陀佛说道:

    戒邪淫十三法 (选自台湾佛教论坛)

      介绍13种最适合现代人的方法。平时选最适合自己的常作心理练习,在关键时会使自己警醒,从而躲过危险,抵御住诱惑,保护好自己。

      一、念惧恶法:万恶淫为首,邪淫乃犯深重罪恶,而且邪淫恶业, 缠累多世,不易消除,故不可邪淫。

      二、念地狱法:邪淫障碍光明心,乃堕入地狱、恶鬼、畜牲三恶道受苦受难的原因,故不可邪淫。

      三、念前途法:邪淫最损阴德,容易折减福寿禄,导致前途暗淡,为前途计,绝不可邪淫。

      四、念身病法:邪淫会招来许多可怕孽病,例如爱滋病、梅毒、疹毒、疮瘤毒等,一旦缠身,难救可怕,故不可邪淫。

      五、念报应法:经营色情行业或身犯奸淫,会危害别人的名节生命身体,乃受冤魂惨烈附身、及地狱严刑报应。故绝对不可经营淫业,绝不可身犯奸淫。

      六、立即说“不要”法:出门在外,尽量把握时间,提前回家。如果不得已 ,投宿饭店、旅舍、宾馆时,一定要拒绝应召小姐,必须毫不迟疑的、立刻的说不要,以免一念之差,害自己败德丧行、痛悔终身。

      七、不近不入避开法:大家都知道妓院是色情场所,故能告诫子女远离莫近。但是现今社会却到处充斥著挂羊头卖狗肉的变相色情行业,这些行业名目相当多,做家长的不可不知、青年男女更不可不知。举凡如有色情活动的美容院、按摩院、洗脚房,休闲中心、舞厅、酒家、KTV、卡拉Ok等,以上场所,除非确定是单纯正当营业,否则这些场所都满布色情陷阱,读者们绝对不可好奇进入。无知而入,必将失足于淫海漩涡,成千古之恨,悔之莫及。但愿家长们都能先告诫子女,读者们也能劝诫朋友,对以上色情场所,不可近!不可入!绝对要避开!祸福只一念间,愿读者们慎重三思!

      八、想自己家人,将心比心法:引起自己淫欲的对象如果是女相时,可以把对方想象成是自己家中的母亲 、姊妹、女儿;如果是男相时,就把对方想象成是自己家中的父亲、兄弟、儿子。将一切男女,想成是自己家人,尊重对待。则将心比心,淫念即除,内心便能清净。

      九、不看不谈法:戒淫先戒心,戒心先戒目。眼睛不看美色,不看为净 。嘴巴不谈淫色,不谈为净。让心口目远离诱因,则渐得清净。有他人谈时,应马上岔开话题,如做不到则应立即离开。

      十、观想腐尸清心法:见外色而心生淫念时,立刻闭目,观想对方死亡的惨相,脸肉腐臭流脓,全身皮肤疮痘溃烂,很多蛆虫在身体中钻行爬动,十分可怕!此刻欲火全消,内心清净。

      十一、念无常法:常念生命短暂,人生无常,有如朝露有如闪电, 一瞬即逝。再好的美色,转眼亦会老死,只留臭骨一堆。美色人生, 其实只是梦幻泡影的假相,绝不可执著,绝不能认假为真。

      十二、忏悔发愿法:淫念重的人,常会感到戒淫不易,此时,必须每日至少一次,在佛菩萨或圣贤像前忏悔前世至今世的业障,如果不方便,面对天空,向空中诸佛神圣,合掌忏悔亦可。忏悔后,并真心发清净愿,内心默念: “愿我尽形寿,乃至生生世世,不犯任何邪淫的行为,不起任何邪淫的心念;愿我尽形寿,乃至生生世世,常生清净心、常存清净念、常行清净行。” 忏悔发愿,知能真心诚意,对戒淫定然有效。笔者本身很惭愧,以往睡梦中偶会犯淫,故于每晚睡前,都会发清净愿,深觉有效。敬此提供出来,供读者们参考应用。

      十三、念佛行善并重法:如果您觉得前十二种方法,对您戒除邪淫的效果上,依然无法彻底戒除。也万不可自暴自弃,请常念圣号,祈求南无观世音菩萨护佑加被。佛经上有说:“若有众生,多于淫欲,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使得离欲。”圣号若能每日常念,效果定会彰显。此外也须力行善事(善事的种类,可参考《了凡四训》), 广积阴德。相信只要您下大决心、以大毅力持之有恒,随著您的努力,日积月累,戒淫的功效将越来越好,内心也愈来愈清净。

      最后,一定能完全彻底的戒除恶习。

  7. AleiPhoenix说道:

    实在是太隐晦(X秽)了 令人拍案叫绝啊。

  8. 陈佳说道:

    我看明白了,很好,很含蓄。

  9. 网络记事本说道:

    我个晕,写文章的可真是颇有才华啊。

  10. 游客说道:

    白白,和姑姑厉害

  11. www.xqxun.com说道:

    这小故事说得好,像小说。

  12. 美女图片、笑话(小白菜)微信公众号:ixiaobaica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