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与爱国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yacca说道:

    54他们就好了.

  2. 花果山寨说道:

    唉~这些人其实挺有才的~!

  3. 保密说道:

    袁世凯论爱国

    自从中华民国大总统袁世凯1915年12月宣布:“废除宪法、取消共和、解散议会、恢复帝制、并自任皇帝、子孙世袭”,并改中华民国为中华帝国以来。袁大皇帝对爱国有一翻独特的论述,简介如下:

      爱国主义是一个历史范畴,有着鲜明的时代特点。今天,我们说爱国,就是要爱袁大皇帝领导的中华帝国。

      爱国主义在社会发展的不同阶段、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具体内容。今天,我们讲爱国主义就是要爱中华帝国,拥护袁大皇帝的领导,把个人的理想和事业融汇于中华帝国皇室“君主立宪”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献身于促进祖国统一的事业。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我们的爱国主义总是与爱中华帝国、爱袁大皇帝相一致的。我们反对“列强”势力,就是要保卫帝国臣民的根本利益,保卫中华帝国之根本——袁大皇帝。

      爱国主义与爱中华帝国、爱袁大皇帝是密不可分的。在现阶段,爱国主义的时代内容和表现形式就是爱中华帝国、爱袁大皇帝,投身到有中华帝国特色的“君主立宪”的伟大事业。

      当前,我们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本要求和中心内容,就是要教育和引导他们热爱袁大皇帝领导的中华帝国皇室,摆脱个人狭隘的小圈子,把爱国热情倾注到爱袁大皇帝领导的中华帝国皇室。

      袁大皇帝的领导、中华帝国皇室的确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和实践的选择,没有袁大皇帝、没有中华帝国皇室,就没有今天臣民们的幸福生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