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模板了

您可能还喜欢...

10 条回复

  1. blacktulip说道:

    要完美恐怕只有自己做了吧

  2. Oh-Cool说道:

    打开的速度很好啊!另外iaw局的你的主题也很不错的,简单明了,至少我很喜欢。推荐模板我就不行了··我用的SABLOG博客程序,模板很少,你用的WP模板很多的。

  3. corlyon说道:

    想想为何wp一定坚持要用那款默认模板,肯定有一定道理的,不如把那个模板拿来改。

  4. 望月说道:

    @blacktulip,自己做,目前还不具备这个能力,呵呵。另外,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5. 花果山寨说道:

    每个人对主题的要求和审美都不同,很难推荐!不过我觉得你自己的这个主题要是可以自己修改一下应该问题不大吧!?

  6. yacca说道:

    默认模板绝对是最好的...简洁快速...

  7. Itofly说道:

    把页面下端的 Favorite Posts和 Flickr Photo去掉,可以明显地提高速度
    而且将侧边栏静态化也可以提高速度

  8. Itofly说道:

    我的Blog使用的模版和你目前的模版是一个作者,我仅仅修改了一点点,自认为不错哈!

  9. 望月说道:

    @Itofly,Flickr Photo的确是一个没有什么实际用处的插件,Favorite Posts也可有可无,感谢建议。不错侧边栏静态化的话,wp-postviews插件将不工作,所以还是慎重。

  10. penddy说道:

    楼上其实都说出来了,其实想要自己满意,还是需要在自己比较满意的模板基础上自己来改
    现在我在原有基础上改了两个模板,虽然很一般,倒是可供参考:
    http://www.timeflow.cn
    http://www.lifeki#已过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