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推介计划即将暂停

您可能还喜欢...

6 条回复

  1. soulhuman说道:

    推介类广告在国内基本上不好使

  2. yacca说道:

    多的每个月千把就很开心了...

  3. 小O说道:

    像我这样流量低的博客几乎找不到合适的广告联盟,还是话题广告来得快,但就是太少了。

  4. 望月说道:

    更新:刚刚在the blog herald上看到国外的adsense推介计划也暂停了,目的是为了整合之前Google收购的DoubleClick,这样看来我倒是猜测错Google的用意,不过,Google adsense广告对于blog来说不太适合的确是事实。

  5. Tuixy说道:

    我在年初就把Google adsense从我博客上拿了下来,说实在的中文价格不是一般的低!

  6. 怒风说道:

    我新做了个博客 现在还没流量 没有考虑广告的事

    望月 刚刚我上以前我在blogger博客上时 点了下以前的友情链接 发现你的博客也换了
    我用的国外主机做wordpress博客

    现在我想和你继续交换友情链接 你的我已经做好 我的新博客地址是http://nufeng.c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