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站统计系统挂马那点事

您可能还喜欢...

12 条回复

  1. 东方博客说道:

    很在就不用51 la,现在用yahoo统计

  2. rdwalk说道:

    以前一直用纳斯博客,现在考虑是不是要换换?
    我的FF3登陆Gmail不定时的提示证书失效,需要手动添加例外才行。
    不知您的是否如此。

  3. 望月说道:

    一般来说,网站统计最好用同时用两个,以保证一个不工作,另外一个仍然能够正常,建议再增加一个Google或者雅虎、百度的统计系统。我的gmail没有显示证书失效,但是老是显示无法访问。但绝不是因为网速的原因。

  4. 花果山寨说道:

    我也不用51la,都用雅虎了~

  5. yacca说道:

    我的gr倒是显示证书无效...

  6. rdwalk说道:

    用两个比较保险,可是对速度应该会有影响吧,我先用一段google试试,应该比较稳定。

  7. chxwei说道:

    这次挂马怎么会是由51.la统计挂马引起?
    这次去年底就开始流行的SQL注入挂马一般只针对ASP+Sql Server的网站,应该是使用软件有规律性质的进行SQL注入,而且每一次IP就不相同,如果代码存在漏洞就会修改SQL数据库中字段是varchar、text等类型的内容。怎么会是因为51.la挂马?我的一个站啥统计也没有用,照样出现。

  8. 望月说道:

    我是讲的之前的几次51.la和itsun被挂马的事情,至于这次的罪魁祸首是谁,喜欢可以看到抓虾的分析。

  9. chxwei说道:

    抓虾的“请抓虾用户,blogger和站长们注意”这篇也只是提到SQL注入,但是并没有分析究竟是什么原因,至于上面说的“恶意插件”也只是说可疑。
    我从IIS日志中分析后写了篇“最近流行的数据库挂马的解决方法”http://www.chxwei.com/article.asp?id=359,但是现在我心里还没有谱,到底是不是我所说的那样。如果博主知道这方面的不妨告诉我一下,先谢过。

  10. 一亿度说道:

    51la让人很不放心.统计图标居然不调用51la的,而是调用他的个人主页的,其中有没有什么深意呢?

  11. 一亿度说道:

    gmail可以试试https://mail.google.com看看,我现在都用加密的这个

  1. 2009年9月5日

    [...] 51啦在国内使用的人数比较多,但是名声是一般的,经常干点挂马的小动作,大家可以看看望月的报道。同时,据说51啦经常宕机(这个我不清楚真假)。51啦和CNZZ都有一个贵宾(VIP)服务,需要网站PV达到一定数量,牛逼点的站,我不推荐大家使用这些,最好是用Google analytics。想要无限制的使用Google统计,只要开通adwords帐户即可。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