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子域名发布RSS Feed

您可能还喜欢...

14 条回复

  1. xiaorsz说道:

    沙发!!
    呵呵,已经用子域名了!!

  2. Mao说道:

    除了节约流量...2.3点都是多余的...默认链接都可以实现...
    我一直都是用301重定向的..在订阅统计都可以看到各个订阅器的访问

  3. linfavourite说道:

    用着Blogger……貌似不能自己绑定的。不过目前开始使用FeedBurner了。

  4. Yacca说道:

    我尝试下 看二级域名能不能通过fb fd抓取文章...我都已经编辑feed信息成功鸟....

  5. gowers说道:

    不喜欢用子域名,就让直接访问服务器吧~吃得消

  6. Siuloong说道:

    刚开始就用了,不过订阅量很惨淡。现在流量大部分来自搜索,每天才150IP左右,呵呵,有点对不住WORDPRESS

  7. 望月说道:

    呵呵,关键是自己开心就好。

  8. Yacca说道:

    "feed.wangyueblog.com这样的地址更加有归属感,然而,弊端是feedburner是不认这种子域名形式的"

    刚才新发布了文章测试过了,绑定源地址feed.eemir3.com的feed.feedburner.com/moviecastle是可以抓取文章的...不过貌似慢了些,3个钟头以后才抓到. 再测试一篇文章看看先-.-

  9. 枯藤昏鸦说道:

    貌似月光说差别不大的,还是我记错了?

  10. lafirel说道:

    还是用Feedsky了,近来没有什么延迟

  11. 萧萧凯风说道:

    先感谢望月特地写博来讲这个问题(对了 我的昵称是萧萧凯风) 说实在我还是不明白 其实我一直只用feedsky来托管订阅(英语有些不习惯) 在feedsky绑定域名后 只是将原先的浏览地址feed.feedsky.com/1day1blog换做了feed.1day1blog.com.cn,而实际订阅的时候(任意选一个订阅器),还是以feed.feedsky.com/1day1blog订阅,而并没有实现子域名发布博客,请望月指点。难道要自己设置发布代码,而不是feedsky后台的发布代码?

  12. 望月说道:

    不好意思,已经将昵称修改过来了。这样的,feedsky后台管理中——feed优化中有个域名绑定,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