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用户

您可能还喜欢...

8 条回复

  1. lento说道:

    要不要听用户的的前提是用户理不理你,嘿嘿,经典个。
    我写了一篇日志,给你发过Trackback ,后面需要加两个//么?

  2. 望月说道:

    @lento:不需要,如果是wordpress的系统,会自动探测到trackback。

  3. linfavourite说道:

    百度也未免太过快就放弃啦,让我觉得那些设计者好可怜啊……

  4. 说道:

    那么我先提个意见,Google Friend Connect如果放在下面的话造成了页面纵向区域偏小,本来纵向的比例就是就小,再加上工具栏等一推,放在下面就更小了,不如放到侧边栏,放在顶部的话最好能根据向下滚动而上移。

  5. 望月说道:

    @饭:的确有着方面的问题,之前我是方在侧边栏的,但也有一些问题,我在考虑一下。

  6. Sheik说道:

    我们自己也是用户啊~
    我的地盘我做主,真的没错

  7. penn说道:

    KESO 和白鸦两位老师只在做无用功,其实人家两者的话本就是一个意思,只是媒体或读者断章取义而已, 老外说的意思是不能什么都听用户的,尤其是创新性公司,这句话完全正确. 百度老大说的,要听用户的意见的,但不能什么都听.这也完全正确,作的产品都不听用户的听谁的,难道是给自己的技术人使用的. 两位知名人士纠缠这件无厘头的事情,让人觉得更无厘头.

  1. 2009年4月3日

    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浏览器...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