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博客成为一种常态

您可能还喜欢...

24 条回复

  1. Lucifr说道:

    国内微博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被阄得很干净

  2. Sheik说道:

    太多了就没意思了,都是同质化的~没有特色

  3. Houwell说道:

    再怎么着也没有TWITTER好用

  4. Louis Han说道:

    国内的微博客一个用着省心的都没有

  5. 对啊博客说道:

    我感觉明年微博客将大爆发,犹如 以前各大门户都推出 博客服务一样。到时候,它真将是一种常态了。

  6. JasonChao说道:

    但愿常态别变成病态...

  7. 3Gzip说道:

    没有twitter的日子只能勉强用用国内阉割版微博了,没得选择

  8. A.shun说道:

    微波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
    虽然饭否等遭受了很大打击,但twitter被挡在墙外,这让很多国内的微博有了生存空间。

    现在的门户网站,已经其他有固定用户群的网络公司都很看好这个领域。

  9. derek说道:

    要相信,山寨的力量!!!!!

  10. 一心而已说道:

    qq的广播没兴趣,新浪的微薄没用........继续博客才是正道

  11. 望月说道:

    @A.shun:的确,这两天越来越有这种感觉,我烧网也内置了微博客。

  12. 猪头说道: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围脖也将步博客的后尘成为门户的标配,成为UGC的代表,门户们则利用围脖的内容优势建立影响力,并把这种影响力出售给广告商从而获利,不过如果腾讯加入的话就另当别算了

  13. 望月说道:

    @猪头:腾讯对这一块的欲求很强烈啊。

  14. 仁心博客说道:

    看来我落伍啦

  15. hugh说道:

    十分同意博主认为的微博将会常态化的观点!
    微博的出现应该是网络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 就像文化快餐的出现一样
    网民不是老学究 不会喜欢那些繁琐复杂的东西 肯定是会比较喜欢简单的东西 一句话能表达清楚的观点何必要用几千字来说呢 从长篇大论的博客到一句两句话的微博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微博日后一定会像即时通讯工具 电子邮件一样 成为网络生活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服务项目

  16. Digitalboy说道:

    如果想要强大,就要开放API,让衍生服务百花齐放,这才是长久之道。

  17. Kioto说道:

    刚刚用鲜果联播。
    你最下面的那个1ff 3tweets是干嘛的...用的什么插件呢...

  18. 望月说道:

    @Kioto:BackType Connect,你搜索一下。

  19. jzhone说道:

    纵观国内外,微博终会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态度,就像大家都发短信一样。不过微博在国内外的发展态势倒是不一样,国外的微博发展像twitter那样,虽然现在的用户增长速度有所减慢,但是还是有一种向上发展的趋势;反观国内的微博,自立门户的微博现在就剩下火兔(原来的嘀咕)了,而且也不如以前了,腾讯之前也出现过滔滔,虽然腾讯有其强大的用户群,但是滔滔的发展也不见得好得哪里去。现在国内流行的微博大多数都是通过名人效应或者网络效应,通过拉拢名人来加入从而将名人的粉丝也拉入成为自己的用户。但相比于国外的微博,国内主流微博现在缺少的是多方面的应用,想客户端,短信发微博等等,归根到底就是没有开放API。我们不能说开放API就能把一个微博发展得很好,但是开放了API以后将会促进一个微博对用户的黏稠度。那么平时在街上看到什么新奇的东西就不用很麻烦的打开网页才能发送,短信发送将会加快人们发送消息的速度,同时也降低了使用的难度。网站也可与运营商合作退出更多的活动,形成良心循环。

  20. feedbb说道:

    鲜果联播的博客同步及预览功能非常好,我很喜欢,还没在别地方看到过这样的功能

  21. 還是喜歡 Twitter ,加 #in 或 #fb, 便加在 LinkedIn 或 Facebook 上。國內情況與美國完全不一樣。

  22. Lyndee说道:

    None can doubt the veircaty of this article.

  1. 2011年9月2日

    [...] 随着微博成为各门户和大小网站的标配,微博正成为一种常态,2010年成为国内微博爆发的一年,随着使用的微博越来越多,问题也就出现了。比如我既使用twitter,又使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是用饭否、鲜果联播等众多的微博,当然不可能有精力在每个博客上去说一句同样或者相似的话,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多微博同步工具了,本文将介绍follow 5、FaWave、微博通、玛撒和亨拍微博通等多微博同步工具。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