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的评论

您可能还喜欢...

20 条回复

  1. Sunny说道:

    我不喜欢收集 backtype,我订阅 backtype RSS

  2. 冰古说道:

    先做上板凳。

  3. 冰古说道:

    这个服务的确不错,期待google buzz api的更新,那里才是聊天打屁的好地方 😛

  4. LeON说道:

    评论(准确说应该叫社会化的评论)分散实际上对于博客作者来说是好事,但是重新将这些抑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搜集起来是见难事,通常且免费的方法无外乎 twitter、FriendFeed 搜索和 BackType 等,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关键词监视应用收费很高的原因了。

  5. Ray Chow说道:

    BackType Connect 支持的服务比较少啊,Buzz也没看见呢

  6. 左岸读书说道:

    好文章可能会遍地开花结果!

  7. 对啊博客说道:

    BackType Connect 这个网站的确很好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8. 小O说道:

    是不是就是你博客下面经常出现的一些评论,我还以为是trackback呢。 :mrgreen:

  9. 以园说道:

    当遇到同等观点或者不同观点的时候!都能有友好的评论!这个文章应该是个好文章。

  10. underone说道:

    唉,为什么很多其实超赞的插件不能本地化
    哪怕有个团队业余做这个也好啊

  11. tongxiaobai说道:

    那个又跑到twitter回复的人就是我 😆

  12. kevin说道:

    深度使用者才会看重散落的评论。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还是希望评论都集中在一处比较直观。

  13. 我在美國和香港的朋友,全都沒有在博客評論的習慣,總是會回到 Facebook 留言,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