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一个独立IP虚拟主机

您可能还喜欢...

50 条回复

  1. LoveBlogEarn说道:

    呵呵 看來國內自助搞主機的都朝氣蓬勃呀! 優勢在於 使用了 WHMCompleteSolution(客服,自動付款,affiliate..)系統,結合了會員系統,比真正國內虛擬主機商,更勝一籌呀,不过上面的博客,國外訪問不了哈!

  2. 低调说道:

    现在已经没有动力写博客了,倒是想自己弄个主机玩玩

  3. Gevin说道:

    请教望月,我现在有一个共享IP的主机,怎么才能弄到独立IP啊?有没有推荐的供应商?

  4. 教育技术说道:

    我的这个就是独立ip的,好像不能直接用ip访问 http://www.qiexing.cim

  5. 教育技术说道:

    我的这个就是独立ip的,好像不能直接用ip访问 http://www.qiexing.com 打错了一个字母

  6. Dianso说道:

    买了个VPS,送了俩IP,另一个都不知道干什么了

  7. 这个ad很给力哦~~~

  8. Sheik说道:

    Amazon ec2送一年免费的服务,可以当vps练手

  9. delectate说道:

    别人被gfwed不会被牵连,有利于seo,但是https和独立ip关系不大吧?呵呵,我自己的vps,弄了https,目前没有什么其他问题

    说说弊病吧。不会有人专门记住ip的啦,除非站长自己,而且https整数签给了域名,ip访问就肯定不受信;seo影响不大,但是你没有域名只有ip就悲剧了……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还问我,为什么不收录……

    @教育技术, apache 虚拟站点设置listen所有端口,.htaccess设置301

    • 望月说道:

      https不是需要ssl证书吗,如果没有自己的IP,恐怕不好申请吧。当然,没有域名是不行的。
      另外,回复别人评论直接点评论后面的回复就行了,内嵌的,不用@。

      • delectate说道:

        独立ip和证书无关。如果是证书签给域名,那么ip怎么换都没有关系,如果是签给ip就只能在这个ip上使用,局限性很大。我个人没有见过签给某个ip的证书。自己签发的证书不会被信任,所以怎么折腾都没关系,买的证书最好签给域名,否则换个vps,服务商又不给你re-sign,你就悲剧了……

    • Showfom说道:

      https要能让访客正常访问的话,比如有独立ip,一个ip只能对应一张证书

      • Also说道:

        老大,你作为内行怎么不说清楚点。你这样回复的话,可能会有人误解成“证书是签给IP的”。应该结合“ssl证书与主机的端口”讲稍微详细点。

  10. Vincent 4J说道:

    价格还比较合理,服务咋样就没有发言权了,只有用过才能真正体会到。

  11. ks说道:

    现在已经没有动力写博客
    nba直播
    http://www.zhibo777.com

  12. 球犯说道:

    你好望月,我想请问一下,你推荐的这个独立IP虚拟主机和VPS想必哪个更好呢,我是新手分不清概念,谢谢。

  13. 曾大勇说道:

    好吧,我等到免费再需要吧。

  14. Xshagua说道:

    留个书签,等这个空间到期了就考虑这个

  15. 囧啊囧说道:

    泛域名我的设置不成功,不知道什么原因,准备用配置文件实现

  16. Leeall说道:

    看来真是孤陋寡闻,之前了解比较多的是DreamHost和GoDaddy,现在淘宝上买了一个做DH二道贩子的空间,共享主机的,最近美国查版权很严,卖家的客户里有违规的,把他帐号封了,我也跟着倒霉。
    现在用GoDaddy的空间,价格比你文章中说的贵多了,同样是共享主机,而是访问速度那个慢啊。
    幸亏只买一年的,下回得考虑别家的了。

  17. 博客之家说道:

    我也想要一个,呵呵

  18. 女性说道:

    已经买了个 正在用~~~

    很不错~~~~

    比国内的方便多了

    起码不用备案~~~~

    有个问题想问 现在只支持PHP吗?

  19. 求索阁说道:

    关键是性价比的问题~ 🙂

  20. pyzy说道:

    😆 赤裸裸的广告啊,哈哈 不过确实很值得选择

  21. 邓肯说道:

    我也就还在用共用的主机

  22. leo说道:

    😛 呵呵,以前用过独立IP,可惜用了1,2年也没觉得多好,就停止了。

  23. neoReMinD说道:

    很赞同~ 曾经使用Godaddy shared host 共享ip 发现主机被封,后来不得已花钱买独立ip才解决~

  24. 网络博客说道:

    独立IP不会被封 😎

  25. juree说道:

    现在刚刚玩博客,还可能还不需要吧,等以后再来搞个 😥 :mrgreen:

  26. 木子小鱼说道:

    在看完你这篇文章后,通过你博客上的广告买了个独立IP虚机,感觉还不错~
    望月,关注你的博客很久了,希望能够经常更新~
    支持你~

  27. 安卓日报说道:

    这个也( ^_^ )不错嘛 :mrgreen:

  28. 好友网说道:

    独立ip确实很重要 尤其是SEO的

  29. 谭大双说道:

    特地前来学习。很好,支持一个。

  30. 对于以后想长期从事网络工作的朋友,我认为买个独立的IP还是必要的。如果就弄个玩玩的朋友,我建议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

  31. 蜗牛博客说道:

    你说的那个卖虚拟订机的网站打不开了。

  32. 老妖说道:

    我现在用的主机是衡天小张的,没有独立IP。哎

  33. 独立IP,好像蛮不错的。

  1. 2010年12月23日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望月, 望月. 望月 said: 望月的博客最新文章: 为什么你需要一个独立IP虚拟主机 http://goo.gl/fb/MYRrM [...]

  2. 2011年7月9日

    [...] 7.独立IP虚拟主机价格同样低廉:独立IP虚拟主机有着普通虚拟主机产品的优势——那就是成本和价格低廉。不会像VPS或者独立主机(网络服务器)那样昂贵,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类。 via 望月的博客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