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您可能还喜欢...

7 条回复

  1. ppperson说道:

    请问lz,这篇文章是不是更新过了?
    我记得第一次在google reader里面看到本文,里面似乎有一张来自网易的图(不是网易看客),怎么现在看不到了啊?

  2. 螳螂虾说道:

    学习了,确实如此,多图少文确实易于表述内容。

  3. 左岸读书说道:

    望月兄,你的博客和我的有个相同的问题,就是在google reader里常常会出现先前更新已经阅读过的文章,而且大多不完整,不知这是何故?我也是找不到办法。

  1. 2013年6月1日

    [...] 这是一个读图的时代,浮躁的人们或许对超过150个的文字都读不下去,所以,信息图应运而生,搭配上优秀而又吸引人的图片,再加上一小段精炼的文字,足够吸引人而又不至于耽误太多的时间,在阅读一张张精彩的信息图之余,我们也常常会产生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信息图的冲动,只是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还好,有众多提供在线制作信息图的工具,比如creately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