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类kickstarter众筹网站现状及前景分析

您可能还喜欢...

13 条回复

  1. xjp说道:

    我们之前汇总的国内十个众募网站「http://tech2ipo.com/54929」,国内众募更大的问题是社会构成,没有足够多的普通投资人。

  2. 我要发芽说道:

    最近听说Kickstarter的项目好多都跳票,国内就更不明朗了,法律也没对此作界限,投资人也不敢乱投

  3. delectate说道:

    文章写得很不错,不过样本不够多,分析不够透彻,尤其是最后没有点出国内为什么不能时兴,且以什么方式本土化最好。没有深度。

  4. 民工说道:

    政策导向的作用比较明显,在普遍对募资报有担忧的环境下,没有起色也再所难免。更何况,哪天募的多了,相关部门就该插手分几杯咯。

  5. 博主你好,问个问题,你的文字排版是怎么做的呢?

  6. 虽然搞不懂,但还是很感谢

  7. 泪雪说道:

    分析很不错,学习了

  8. 国内做这种东西不是扯蛋吗?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任何人之间都没有信任,有人死在路边都不会有人去问一句,还说什么互相私募!

  9. 真心不看好国内这种模式,有好的项目还是包装包装到kickstarter上去忽悠老外的钱去成功的可能性高一点。

  10. woniuren博客说道:

    速度不错,部分图片404了,难道是中文文件名原因?

  1. 2013年1月20日

    [...] 【编者按】本文转载自作者@望月的博客。 [...]

  2. 2013年7月23日

    [...] 【编者按】本文转载自作者@望月的博客。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