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入华只具象征意义

您可能还喜欢...

18 条回复

  1. lxp121说道:

    最后,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昨天KPW刚刚在卓越上线就有近千个评论了?很正常啊,亚马逊上可以对任意商品进行评论,而不是只对购买了的商品评论。大量已经拥有kindle或者在苏宁购买的人都会上来发言。

  2. zylew说道:

    咨询一下,当初在淘宝买的Kindle ,在美国亚马逊绑定后,如果解绑能同步卓越的书吗

  3. Yellow说道:

    最大的优势就是有保修,甚至屏幕坏了也可以保修。

  4. 小宝博客说道:

    恩,说得确实有道理。也欢迎博主来我博客看看,呵呵。

  5. Velanlee说道:

    对亚马逊充满好感,从电视机到饼干,唯一信任的B2C。

  6. 土木坛子说道:

    正规渠道购买的还是会有售后保障的。这一点的意义就比较大。最关键看国人是不是有看书的习惯?不过现在的国人忙得要死,也没有多少时间看书,就算有,也会上网娱乐娱乐。所以我不看好Kindle在中国的发展。只会是小众的喜欢。

    • 望月说道:

      说实话,我不觉得这种几百块的东西售后有多少必要,像我的500的k4灰色版,既没有贴膜也没有戴套,裸奔挺好,没有什么质量问题。

  7. Joe说道:

    卓越是什么?

  8. iamyiye说道:

    在美版kindle上登陆亚马逊中国的账户,可以的。但同时也别阉割了。维基百科给换成了百度百科,搜索给换成了百度搜索。妈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