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小米电视

您可能还喜欢...

17 条回复

  1. Tianci Ai说道:

    将来我要在客厅里摆十来个电视,想看优酷开优酷电视,想看乐视开乐视电视,其他爱奇艺酷六迅雷看看搜狐视频新浪视频网易视频各来一个。请问小米有什么?没有内容凭什么买你的电视?

  2. 逆袭者说道:

    视频内容是根本啊

  3. 一堵墙说道:

    视频内容到真不是噱头,反正内置一个浏览器到时候想看哪个网站是哪个网站了,不过此类设备会不会又像小米盒子那种,现在的智能电视也不仅仅局限于看电视功能了,质量也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

  4. 飞向月球说道:

    新产品还需要实验,不能着急购买,还需要测试,等小米电视2出来的时候,应该可以下手了。

  5. 健身护具说道:

    看似很不错,但不知道质量如何,关注中。

  6. www.568game.com说道:

    我承认我害怕,当年的小米手机害得我被同事笑了整整两个月。用了三个月,两个月在修。

  7. 土木坛子说道:

    不用,反正是不用,也就不关注。

  8. PHP二次开发说道:

    不用,更不抢!

  9. 彩虹之家说道: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小米并不是所谓的什么都好,只是山寨的比较高端罢了!

  10. 喷嚏不断说道:

    对于智能电视其实根本上还不是与传统电视没有什么不同,难道看智能电视就看不到广告。现在的智能电视玩的不就是一个概念么,等过几年再买也不迟。哥们,都有电脑,现在还有多少年轻人看电视的?比如:http://www.caizicheng.com/article/Art6537.html

  11. Velanlee说道:

    算了吧。

  12. 创意生活馆说道:

    身边有很多人反应小米质量确实不怎么样

  13. Sheik说道:

    对小米一直是进而远之,不喜

  14. 创意魔坊说道:

    小米手伸得太长了,先把手机做好再说吧。NOKIA都能倒下,还是专心点吧!

  15. 木木木木木说道:

    小米的抢购,经历过后,就真的觉得深恶痛绝了,黄牛太多,红米799,变成了市场价99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