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for feed使用方法

您可能还喜欢...

34 条回复

  1. MY-Hou说道:

    Adsense for feed 能产生的效益实在有限啊

    有多少人是真正通过rss阅读的

  2. 望月说道:

    我的rss订阅数有2500多,投放一点feed广告应该还是有效果的。

  3. linfavourite说道:

    已经决定暂时不申请了,等过一阵子再去试试看好了

  4. 爱燕博客说道:

    先表示下感谢,慢慢看。

    • 爱燕博客说道:

      这些我基本上可以看懂,不过,不知道,在博客的订阅图标里是留下那个地址呢?
      我使用feedsky烧制的,Feed地址:http://feed.feedsky.com/wozhuanqian
      还是用http://feedproxy.google.com/××××这样的样式的地址呢?
      要是用http://feedproxy.google.com/××××这样的地址,别人点击不能订阅。就是说打不开。
      我要是换成Feed地址:http://feed.feedsky.com/wozhuanqian之后,订阅里边就不显示更新。
      说的有点乱,不知道能否明白。

      • penddy说道:

        如果你是按照望月的教程来的,则用http://feed.feedsky.com/wozhuanqian

        adsense广告一般不是即时出现,你可以在adsense的“管理广告”中查看adsense for feeds的状态,如果状态从"新"变为"正常",则应该生效了。

    • penddy说道:

      thread comments看来嵌套层数有限,目前的一层不能再回复了。

      adsense应该使用你提交到feedsky进行烧录的原始feed地址。

  5. Belen说道:

    feed的点击也是大概在千分之一

  6. 麦田蚂蚁说道:

    不知道Adsense for Feed投放效果如何,望月试过以后希望能说说

  7. Siuloong说道:

    我怎么没在GOOGLE READER中看到啊?

  8. 爱燕博客说道:

    第一步里:选择一个feed,这个要选择哪个呢?

  9. LoveBlogEarn说道:

    我的一个博客已经使用了Adsense for Feed。但是没订阅数。效果不大清楚,纯粹是为了换个订阅地址。

    回答:第一步里:选择一个feed,这个要选择哪个呢?

    在sdsense账户里添加feed时,最好使用原来的 http://www.MYblog.com/Feed.

  10. 冰古说道:

    feed广告,还是挺难的。

  11. lafirel说道:

    Google AD是我永远的痛……

  12. 花果山寨说道:

    这个我启用有一段时间了,还没有发生点击效果,实在遗憾!

  13. W·J说道:

    我也用这个。还想请问一下,你那个FEED栏是怎么做的,能否发个代码。谢谢!

  14. 在路上说道:

    我刚才也试了一下,不过我感觉这块虽然都说效果一般,如果有做的其实说明就是有前途的,总归可能还是一个习惯的问题。相信这块还是不错的。嘿嘿ie

  1. 2008年11月2日

    [...] 这里有Adsense for feed使用方法,是否要在RSS中添加广告是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

  2. 2012年12月25日

    [...] 这里有Adsense for feed使用方法,是否要在RSS中添加广告是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